close
愈是刻意不去回想

某些事情愈是會突然出現在腦海中

趕也趕不走...

有時候只是經過某個地方、聽到某句話

都會讓我想起你

畫面是如此的清晰

怎麼都擺脫不了

這不是我一貫的作風

可見你一定有打到我care的點

所以我沒辦法說忘就忘

受傷了,會需要一些時間療傷,心也一樣



心情又再沉澱了一些

很多事情我選擇遺忘

但不是很容易

真的需要時間

在完全釋懷之前

我需要再找一個讓自己舒服的方式

突破舒適圈還是退回舒適圈?還沒有定論...

讓自己舒服是最首要目標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