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形的束縛~

一直跟隨著我

怎麼樣都擺脫不掉

說什麼、做什麼都不對

我在調整自己的想法

可是這樣的對待要我怎麼繼續

很多話我說不出口

不代表我沒有情緒

你說...因為看到我在前面衝撞得這麼辛苦,所以你乖乖聽話

我說...我知道什麼才是安全的方式,但我沒辦法...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夢想

做自己想做的事難道就是一意孤行、不為他人著想嗎?

這個帽子扣得很大、很殘忍...

妳說...有一天我會爆發

我說...會嗎?

妳說...難怪妳想離開,因為一直調整是很辛苦的

我說...是啊!我最近真的有點累了...



又跟妳講了好久的電話

講著講著...

我的眼眶紅了、酸酸的

強忍住淚水,不能流下來

哭並不能解決問題

溝通有用嗎?

有溝沒有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