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人事物

怎麼樣都沒辦法重來一次

那一年...

我們偶然認識

曾經有過機會

你很努力

但我卻輕易放棄

過了這幾年

我們斷斷續續還有些聯絡

大概知道彼此的狀況

我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都在

只是我忽略了

很喜歡你這個人

很貼心、很關心我

好多好多的原因讓我們沒辦法重來一次

有時候會認真思考...那些原因真的存在嗎?

對你來說或許是

對我來說就不一定了

嘗試找機會跟你說

但你不相信我

於是...

我們只能維持現狀

覺得有點遺憾

當初沒有好好把握

尤其在看了累格公主給我的文章之後


“這一生,你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你的人,但是,你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

所以...一旦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會不會我已經錯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