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冷清的星期一值班

因為愛徒的突然到來而變得不一樣

跟愛徒老弟聊了很多

講到很多最近發生的事

發現愛徒老弟竟然紅了眼眶

原來你有跟我一樣的遭遇

所以你很了解我的辛苦和無奈

接近中午

好久不見的胖虎出現在服務處

一聊又聊了好幾個小時

一時興起

打電話給徐雅雅

服務處變得好熱鬧

今天我好開心

雖然心裡懸著一件事

還是不接電話

可是有好多人陪我聊天

今天應該是我這陣子在服務處說最多話的一天了

但是...

你們三個人知道我太多祕密了

請小心自己的嘴巴

不要逼我使出殺手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