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放了冷箭

跟我說的是一套

做的又是另外一套

雖然有人提醒我

我還是不帶任何偏見跟你共事

結果卻中了你的箭

那時候...真的傷得很重

不過還真的要謝謝你

讓我變得堅強

因為吞不下這口氣

我很快就站起來

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態

就是不會認輸

我不會被你打敗的

現在

類似的事又發生

陷害我對你有什麼好處

看到別人難過你很開心嗎?

真的要撕破臉很難看

去年我選擇原諒

也讓你有台階下

如果真的要講開

輸的人不一定是我

只會讓更多人知道你的真面目

你是安著什麼心

我不想知道

去年我沒認輸

今年也一樣不會

絕對不會被你打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