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突然在睡醒的時候通了

一直不甘心、不放棄

搞得自己心神不寧

什麼好處都沒有

轉換一個想法

至少我們這一次都認真嘗試過

知道越過那條線就會讓我們不舒服、不自在

知道只要待在線內就沒事

也是一種另類的收穫

你說得沒錯...

有些東西已經改變

就算我們想回到從前那樣也是有困難的

不再像以前那麼自在

習慣的你的關心也少了

應該要慢慢去調適

不再有人會因為我的短短幾句話而擔心、慌亂

不再是寶

好好的把你想一遍

把美好的東西仔細想一遍

小心的把它收進盒子裡

然後放回心裡那個屬於你的地方

曾經說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

就是會為你留一個位置

這次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上鎖

說掰掰囉!

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

有你在身邊

陪我度過很多難關

我是堅強的人

正在學習微笑面對很多事

也變得勇敢

所以就算沒有你

我也一定可以堅強面對的

你選在我最不好的時候離開

要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你讓我不得不學會堅強

逼我早一點長大

謝謝你啦!

我的好好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