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連休三天

前兩天都貢獻給書本

計畫好星期一去騎腳踏車

前一天晚上規劃好路線

決定騎去久久沒辦法成行的鯉魚潭

上一次是去年5月吧!

隔了好久

中間一直想再騎

但因為總總的因素而無法達成

星期一是好天氣

整裝完畢就朝著鯉魚潭前進

馬路上遮著口鼻

一直到接近鯉魚潭才拿掉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很舒服

腦袋一直亂轉

一刻都不得閒

很多想不通的好像有一點通了

很多不想面對的也好像可以面對了

其實沒有這麼困難吧!

一路上刻意放慢速度

也因為太久沒騎車

腳力變弱

後半段騎得有點吃力

騎出鯉魚潭

馬上就是壽豐大橋

真是要人命的一座橋

累死人了

看著旁邊呼嘯而過的車輛

車上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笨蛋吧!

很累很累

腦袋讓它放空

就在這時候經過一隻小黑狗

牠竟然對我狂吠

還狂追我

只好死命用我快酸死的腳猛踩

想趕快逃離

突然發現...

這隻小黑狗有點面熟

上次騎到這個地方也被牠追過

是跟我有仇嗎?

還是我身上有香肉味?

奇怪了!


5點回到家

距離出發將近3小時

家人對於我的壯舉感到驚為天人

我只覺得屁股好痛

姊說我是瘋子

這麼久沒騎車還騎這麼遠

唉呀

一時興起嘛!

看著今天的爛天氣

好險昨天有騎出門

好險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