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怎麼可能不難過呢?



誰會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



到底是怎樣...



會難過



連電視劇的台詞都會想到你



我在搞什麼啊



不能這樣下去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



就不能再想囉!



要加油!





沒有哭



情緒還沒到達頂點



可能已經想過最後的結果



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傷害沒這麼大



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我



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到喔!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因為我是超人啊!



雖然跌得很痛



可是我一定會趕快爬起來



擦乾眼淚



再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