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連兩個人惡狠狠的潑我冷水

或許這個功課真的有點難度

讓我有點退縮了

還好...

昨天沒有立刻決定

停一下、思考一下果然是對的




感受到別人的感受不是太舒服

也不清楚感受到的感受有多正確

只能用我所能理解的方式去理解

我感受到的是你並不快樂

很多事把你困住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你困了這麼久

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或許我並不是那個可以幫你的人

或許是我的自以為

只是想說...

改變會讓人很不舒服

但那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只要有心

真心想改變

再怎麼辛苦、不舒服的轉化過程都可以度過的

而且...

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