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完澡

吹頭髮的時候胡思亂象一通

想著要幫自己找出一個新功課

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跟你變成好朋友好了

之後就把這個功課跟我姊說

她竟然回我:「你跟他會變成好朋友?應該是天方夜譚吧!」

真的有這麼難嗎?

雖然是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但我真的想試試看ㄟ

真的會很難嗎?

我想...

應該是不容易的

因為我們兩個在某些層面來說...都很有原則

有自己的堅持

所以一定不簡單

一開始可能是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吧!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

嗯...

再想個一夜

明天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