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出去訪視一次

每看到我的孩子一次

心中的不捨就增加一點

時間還久了

一開始

沒什麼人理我

到現在能夠跟我打招呼

你們知道嗎?

當你們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有多開心

知道你們開始認同我了

縱使我的生活出現很多不愉快

只要看見你們

精力電池就又充滿電了

可以再做很多事

那天

隨興在路邊就聊起來了

聊了好久

不停的在跟經過的孩子打招呼

好幾次

想說

卻總是說不出口

也該是時候了吧!

可是我真的說不出來



請原諒我

因為很多因素




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我最親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