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多久了呢?
我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分開快兩年囉!
一直不敢去碰觸內心屬於你的部分
我真的釋懷了嗎?
我不確定...
當初硬是規定自己在期限內復原
把自己埋在忙碌的社團生活裡
想藉著忙碌來遺忘
那時候似乎有達到想要的效果
但心...總是沒來由的隱隱作痛

得到你真實的解釋
對我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我輸給了工作
這點...
我想你不會懂的...

不久前...
突然接到你的來電
嚇了我一大跳
話筒裡傳出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不想承認自己所聽到的
再三確認後...是你
知道你關心我
但卻無法冷靜的面對你
簡訊依然是冷漠、刻薄的字眼
報復的心態出現...
這不是我的原意
卻無法表現出真正的我
對你...還是防衛的...
你的出現讓我明白
原來內心的隱隱作痛是因為還在乎
不甘心就這樣結束

騙了自己這麼久
建築起的城牆一夕間倒塌
威力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