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結束
就滿8個月了
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也畢業超過半年囉!
回想剛畢業的時候...
帶著對社工的憧憬和熱忱
還沒畢業就已經找到工作
說真的...
當時的我真幸運
面試第一個工作就錄取了
接著沒玩到幾天就開始工作
一開始真的感覺很不錯
好的辦公室氣氛
好的同事們
也交到幾個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做著做著...
竟然迷失自己了
環境中很多壓力
自己也給自己很多壓力
希望可以把事情做好
但無形中造成自己很大的負擔
甚至開始覺得我到底適不適合做社工
當初的熱情和憧憬漸漸消失
手機上寫著「莫忘初衷」
到底我的初衷是什麼?
怎麼我都想不起來了呢?
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喜歡跟孩子們玩耍
喜歡到部落、社區去
雖然要騎很遠的路
但心情真的可以放鬆不少
小小的一個擁抱
竟然讓我這個感動
心酸酸的
眼睛酸酸的
這麼小的一個擁抱
就可以帶給我這麼大的感動和支持
很不可思議吧!

沒錯!
你說得很對!
我還有對社工的熱情支撐著我
可以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再怎麼辛苦
我都還有你們和孩子們在我身邊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