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45.jpg

「多年前的那一天,在我轉身離開,留她獨自一人目送我後,莎拉不見了。」多麼令人心碎的一句話…

    像往常一樣道別,但最親愛的妹妹卻從此未再出現在自己生命中,主角崔西如何從失去摯愛的自責中找尋自我,我認為是本書最動人的部分;接連面臨摯愛的離去,主角心中只能繼續抱持希望,希望自己的妹妹還活在世上,雖然理智面已知道不可能,但僅有如此,才能繼續活著,所以主角開始調查妹妹的案子,辭掉原本穩定的工作,投身另一項可以調查案件的職業,私下調查了好多線索,雖然覺得不對勁,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在我的人生中,曾經面臨兩段失去摯愛的生活,我覺得「死亡」是對活著的人的考驗,每天一起生活的家人,突然某一天從自己的生命中離開,是多麼可怕的事,但我很幸福的是,我還有其他家人、朋友,可以一起吐露對家人的思念和悲傷,可以一起療傷、一起大步向前走。過程真的很不容易,但人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如果只是一味的留在原地或懷念從前,豈不是會錯過更多美好的風景!

    感謝奇幻基地提供試讀機會。

   

                                                                                Nene   寫於105年7月6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ㄉ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