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久不見的孩子們

突然很想回到以前那段日子

每到週六就喜歡到部落

走在部落的路上

愈走小孩愈跟愈多

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表示你們認同我、喜歡我

願意跟我一起分享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

一直以來...

我就喜歡用朋友和家人的角色來跟你們相處

很開心你們也把我當做朋友和家人

雖然現在我換了服務區域

但我還是依舊掛念著你們

還是會找機會關心你們的生活狀況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但你們帶給我的卻是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讓我可以帶著這些感動繼續著我的工作

真的要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