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年假結束了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囉!

真是悶啊!

今年過年沒什麼特別的

沒有出去玩

在家打麻將

跟媽媽回娘家

跟表弟表妹玩得很開心

跟高中好朋友聚會

聊了好多...從以前到現在

這個假期

天公不作美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把大家的玩興都消減了

初二那天...明明下著大雨

一行人硬著頭皮衝到光復吃冰

一邊吃冰一邊發抖

不過...跟我們一樣的人多的是

光復糖廠的生意超好



很喜歡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每年就這麼一次可以相聚久一點

熱熱鬧鬧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年...

家裡少了一個人

怪怪的

雖然大家都沒說出來

但我知道大家都很不習慣

媽媽總是悠悠的說...覺得空空的

是啊!

第一年過年少了爸爸

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去年雖然爸爸在醫院

但至少還可以請假回家吃年夜飯

今年什麼都沒了

只能在心裡想著爸爸

我很厲害喔!

一直撐到現在才讓自己難過

過年期間假裝一切都很正常

其實大家心裡都不好受吧...

人類真的很渺小

什麼時候會結束生命沒有人料得準

也因為這樣...生命才顯得可貴

活著就有希望



嗯...

本來預計趁著年假要做幾個襪子娃娃的

結果...哈哈哈

一個也沒做出來

倒是做了毛線編織娃娃

還真不簡單呢!

雖然順利鉤出一個圓球和杯墊

距離我想做出的東西還要多努力才行

接著還要嘗試很多不一樣的手工藝

因為...我是才藝美少女啊!

怎麼可以只會一兩種手工藝呢...

哈哈哈~~~

還有啊...

想要去把頭髮燙捲

不然一直被當做高中生也不是辦法

以前會覺得很開心

但現在想讓自己看起來符合年齡一點

弟:「捲頭髮看起來會變老喔!」

我:「我也已經25歲了耶!」

弟:「..........」

嗯...

再考慮個幾天就來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