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難得悠閒

看了一部覺得警察很累跑很快的電影之後

開車去了想好久的七星潭

天氣不怎麼好

風有點大

浪也有點高

但岸邊還是有蠻多人的

隨便找個地方席地而坐

望向遠方

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頓時間...好像放空了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吹著有點鹹鹹的海風

眼睛被吹得好乾

內心卻開闊了起來

有些事怎麼想都想不通

可是又不得不想

很想說...

可以不要再想了嗎?

可以不要再叫我想了嗎?

這是一個機會

突破的好機會

我知道

我真的了解

自認為已經準備好了

近兩小時的談話瓦解我所有的準備

開始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而且開始懷疑起自己

我真的做得到嗎?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說不出來自己在矛盾、掙扎什麼

也說不出口「已經準備好」這句話

我沒有放棄

也絕對不會放棄

只是需要一個提醒、一盞燈

指引我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