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
忙碌還是懶惰
我想...兩者都有

很多事在忙碌中忘記
不只一次被提醒
我有很多夢想
想做很多很多事
可是卻被其他事耽擱
藉口永遠只有一個...忙碌
忙碌好像可以擺脫很多應該有的責任

沒時間交男朋友?因為太忙
沒時間跟朋友聚餐?因為太忙
沒時間回家?因為太忙
沒時間進研究室?因為太忙

很多很多...都是因為太忙
真的是如此嗎?
忙...
到底在忙什麼
忙社團。忙報告。
我所想要做的是不是總擺在最後一個
仔細想想...
好像是。
我的忙碌讓我獲得很多
玩社團...
轉眼已經快兩年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社團
一開始真的很不甘願
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可是時間一久
社團成了我第二個家
沒事就到社窩晃晃
上網或是睡覺都好
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久沒去反而覺得渾身不對勁
在社團貢獻出我很多的第一次
開發了不少潛能
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
並不是所有人都贊成我繼續玩社團
大家不是沒有看到我的成長
而是覺得我應該要為自己多做打算
不要再有太多"額外"的外務
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卻看不到我在努力...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難道...
這一年多的忙碌都只是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