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有沒有這個可能...

可以來個大和解

很努力想當初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那一天的不愉快吧!

賭氣不接電話

之後就再也沒有交集

已經一段時間了

這樣的關係是我想要的嗎?

原來...

沒有解決的事一直都在

過不去的還是過不去

到底有多大的仇恨和誤會可以造成這樣的結果

我想不起來

所以我真的想試試看

我來打破僵局

總要有個人先開口

但這也是問題的重點...“開口”~~~好難

可是一直僵在這也不是個辦法

我不喜歡這樣啦!



以前很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觀察經過的人

看著人來人往

再想想身邊的人

修了多久才有緣分可以遇見

遇見之後做了多少努力才能變成朋友

可以對陌生人好

為什麼對身邊的人卻不行

這不是很矛盾嗎?

曾經我們是可以聊很多事的朋友

現在卻什麼都不是

失去一個朋友讓我很難受

尤其是在已經釋懷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