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康電影欣賞來到了 Part 3

那就來寫個“風聲”好了

這部片是我所有超好康電影欣賞裡覺得最好看的

而且還想再看第二遍

故事的主軸以“訊息”作為串連

在偽政府的統治下

一群反對份子組成地下組織

默默的行動著

為了找出誰是背後的頭頭

偽政府用盡所有殘暴的手段

不只是肉體的上的凌虐

心理上更是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和折磨

一點點蛛絲馬跡就可以殺掉一個人

“寧可錯殺100,不可放過1人”

人命在他們眼裡還真是不值錢啊!

讓我最感同身受的...

最後凌虐周迅那一段

感同身受到覺得好痛

聽著她淒厲的尖叫聲

感覺自己下腹部隱隱作痛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

為了保護國家

為了維持民族的存亡

寧可犧牲性命

也要將訊息傳出去的決心

雖然我現在講話很直接、很大膽

但如果生在那個年代

我有勇氣這麼做嗎?

需要多大的決心...

看完電影...

覺得每個演員都超會演

演到我心坎裡了

很多想法、感受在心裡

無法用文字來描述

我想...明年的金馬獎一定榜上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