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天的時間內

未免也發生太多事情了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這幾天太執著於某些部份

搞得自己失去方向

昨天看到小宜上線

馬上抓住機會打電話給他

聊了很多也討論了很多

老師給我很多方向

卻沒有給我答案(果然很像他的風格...)

很多方向可以做

也很多東西要做

是怎麼做得完啦?

下午又發生大事

整個下午都抱著頭

完全沒辦法工作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

分散了我原來在意的注意力

好像沒有這麼煩燥了

雖然問題還沒解決

注意力分散掉後舒服多了

眼前還有好幾個難關等著我

一個頭兩個大都無法形容現在的狀況

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