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

腦袋不想休息

開始想東想西

很多事情可以想

想到你突然很難過

記得說過...

或許有一天

我會哭

為你哭也為我自己哭

怎麼會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只覺得眼眶溼溼的

心重重的

想過很多不一樣的狀況

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現在的不安可以擴大到什麼程度

也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心裡的保護傘想要突破成長

但我想抵抗

希望不要這麼快就出現

躲回保護傘的我又會是之前的樣子

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所以我不想躲回去

我還想再堅持下去

因為躲回去之後...

我就很難再出來了...

那我們就再也沒機會了...



雖然說好有話直說

但有些話我真的不敢告訴你

怕會給你壓力

說好會給你時間就一定會給

但我有個擔心

萬一心冷了怎麼辦?

失溫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