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都在跟同事交接工作

把我要移交出去的個案狀況簡略的交代一下

也當作是對這些家庭的總整理

發現...

他們的故事要我說個三天三夜都不夠

有好多事情可以說

每天都能想到不同的事情

昨天帶同事到家庭走一圈

我的心情很複雜

看到孩子疑惑的表情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親愛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陪伴

在你們身上我學到很多

也希望我的出現有帶給你們些許的成長


昨天我很驕傲的跟姊姊分享

這一年多的努力

真的有收穫

對家庭的狀況我掌握得很好

不用翻紀錄就可以說出一大堆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