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勇敢說出自己的感受

但一看到你

就把話再吞進去了

果然還是說不出口

心裡帶著愧疚

立足點的不平衡

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很納悶自己為什麼還會有愧疚

明明自己是不舒服的

為什麼還替別人合理化、矮化自己呢?

真是矛盾

很想大聲說出自己的不舒服

很想大聲說...我很努力

很想大聲說...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很想大聲說...我很好

但我不夠勇敢

總是顧慮很多

只會自己難過

一句話就可以讓我難過很久

很怕你的眼神

很怕你的接觸

我到底在怕什麼?

是心魔吧!

對自己的不信任

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啊!

是自卑吧!

深怕比不上別人

有什麼好比的呢?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有自己的思考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

做自己不行嗎?

原來...

還是老問題啊!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