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女孩」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還記得小慈說...

覺得我的個性很像電影女主角

抱著好奇第一次看這部電影

沒什麼感覺

女主角為了尋找自己的父親踏上陌生的國度

電影最後是完美的結局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拿出這部電影重看一遍

我想我知道我跟女主角相像的地方了

勇往直前

不顧一切

為了現實可以委屈自己

明明是不舒服的

卻因為要符合旁人的期待而改變

沒錯

這就是我

現在的我

不想再因為別人而活

所以我正在改變

儘管改變讓我不舒服

但我堅持做我自己

此時此刻

我的能力還沒被看見

沒關係

我會等

等到被看見那一天

在這之前

我會更努力

做我自己

完成自己的夢想

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