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可愛的實習生們來報到
看著他們...想到兩年前的自己
兩年前也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騎著我的小粉紅
殺到實習機構去
看著看著...
咦?
怎麼有個熟悉的面孔?
好面熟的人喔!
剛好今天經扶組開會
實習生們來個自我介紹
果然...
是他沒錯
竟然遇到國中同學了
僅僅同班3個月的同學
現在看到他覺得很開心
相認之後小聊了一下
知道他的那之後過得很好
遇到那件事真的是很倒楣
還好他還好好的

你們說...
我很像是來相見歡的
可我有什麼辦法呢
誰叫我這麼會記人
誰叫花蓮就是這麼小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
可以遇到以前的同學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