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整理大學四年寄回家大大小小的箱子
翻出了好多東西
也翻出了好多回憶

看到自己大一寫的筆記
真的超認真的
難怪會連續兩次拿第一名
現在看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二開始
累積了很多社團的東西
留下每次活動和營隊的名牌
每次考試收到的歐趴小卡
還有幾張營隊的大合照
邊看邊想起當時的情況
真的好懷念在社團的日子
待了兩年多的日子
充滿了奇奇怪怪的回憶
這些回憶都很難忘
很想再重來一遍
雖然知道是癡心妄想
但還是有著些許期待
想起上次回學校的時候
本來心想可以回社窩坐坐、留個言
但立刻想到...
已經沒有社窩了...
全人已經收起來了
沒有地方去了...
真的好可惜喔!
這麼好的一個社團
我想...
就讓它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吧!
畢竟它佔了我大學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接著...
翻出你以前寫給我的信和送我的禮物
感覺很奇妙
那時候的你...
應該很喜歡我吧...
感覺上為我做了很多事
但我們兩個卻還是無疾而終
真是難為你了呢...
每年生日固定的簡訊
一直到現在...
前幾天...
你的簡訊...是在跟我說什麼咧?
雖然已有一些想法
但還是想聽你說出來
不敢亂猜
很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
感覺很舒服
不想破壞它...
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