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作以來最累的一天
辦了一個大活動
活動圓滿結束
帶給我滿滿的感觸

我很喜歡的一個孩子今天幾乎都待在我身邊
要我抱抱
要我背背
或者是牽著她散步
或者只是待在我旁邊
爸爸說因為他從小就沒有媽媽在身邊
所以會很希望有女性的出現
我對他應該是一個新的依靠
聽完...
心情有點沉重
原來天真無邪的背後...
有著這麼一個令人心疼的故事
很想為我的孩子們做很多事
希望可以填補一些他們內心的空缺
可能是我野心太大
但我真的很希望孩子們都能健康、無憂無慮的長大
趁著現在對工作滿懷熱忱和熱情
多為孩子們做點事
可能無法盡善盡美
但至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希望孩子們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