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遙遠的記憶了...
國中是個很妙的階段
很多事都在這時候發生
一開學就很開心
身邊坐了一群很有趣的同學
其中有一人...
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一學期都沒念完就休學了
跟他有過學校之外的相處
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好的人
很有自己的想法
並不像大家所說的是個壞學生
只是不太愛念書罷了
他很突然的搬離花蓮
用了一些方法要他留下來
可是都沒用
他最後還是離開了
不久後接到他的電話
知道他在台北
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
但也只持續了幾天就斷了消息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他任何的消息
在台北念書的那四年
每每走在台北街頭
總希望能遇見他
但四年的時間很快就快了
我的希望並沒有成真
從來沒遇見過他
現在我已經回到花蓮
依然沒有忘記他
很希望可以知道他的消息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沒關係
至少讓我知道他現在好不好
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