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喔!
也是我工作滿8個月的日子
唉呀!
真是時光匆匆啊!

最近我的家庭和孩子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多到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心情變得很低落
一直處在低潮
姊姊帶我去買了水晶
一開始什麼感覺都沒有
所以抽了精靈卡
精靈卡說:「愈投入就會獲得愈多快樂」、「學會相信自己,因為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這兩個都是我該學習的
精靈卡說得很對
讓我非常有感覺
姊姊也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聽完洞見後
心情稍微穩定一點
但還是很低沉
所以還是買了一顆大水晶
希望它可以帶給我能量
每天睡覺前握著它冥想
想著好的能量進到身體裡
不好的從腳底出去
每天每天
神奇的是...
買的隔天就有好事發生
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
去訪視時卻被跳蚤咬了
真是癢死我了

最近忙著相見歡
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焦慮ㄟ
從大學開始就是這樣了
這次也為著晚會的活動起了焦慮
很慌
可是不能每次一遇到活動就慌張
要冷靜啊!
學習冷靜面對每一次的挑戰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更何況我還有創意與活力兼具的優質小組喔!
我們一定可以把相見歡辦得很好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