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習慣三不五時就到薇薇的無名看看

覺得薇薇寫的文章很棒

看完都可以有很多的思考

第一次看這篇文章...有一些些感觸,但並不深刻

昨天跟你聊完... 滿腦子的想法湧出,滿到快要沒辦法招架了

定眼望著電腦螢幕,重複看著你的字句

我想我懂了...懂你的為難和不安

你不只一次問我...是否已經傷害到我了?

沒有!你沒有傷害我!真的!

只是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緣分是很奇妙的... 把我們拉在一起,同時也給了更多的挑戰

你依舊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我也有我過不了的底線...

你說...我的眼神透露出我在思考,有很多想法

沒錯!我確實在想很多事情...

滿腦子的混亂想法,無法釐清

需要多一點時間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