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今年過了一半

這個月的開始我被交付新的工作

新工作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

隨著時間慢慢的逼近

我的緊張愈來愈明顯

覺得自己很慌張

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有新的工作,同時必須捨去一些舊的

這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事...

雖然我知道工作一定會有輪調的一天

心中還是有滿滿的不捨...

每一個家庭都是我的寶

一年多的時間裡產生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會好好的收在心裡,慢慢品味

會一直記得你們對我的好和磨練

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有挑戰


今年工作就要滿3年囉~

哇~我辦到了耶!

雖然曾經萌生離職的念頭

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一直堅持到現在

今年剛好是25歲

感覺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我會好好經營我的工作

接受我能接受的,挑戰我所不能接受的

每天都要微笑面對所有事

不管日子有多辛苦,一定可以笑笑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