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帶任何情感的回答

讓我覺得很心酸

決定不再強求

就這樣吧!

不用抱歉

更不用內疚

到此為止吧!

放手...是我新的功課

害怕失去一直是我的人生課題

這次我選擇勇敢面對

面對自己內心最脆弱、最黑暗的一面

我不躲了

又是一個轉化期

不舒服是可想而知的

但唯有面對我才會長大

去年我勇敢的面對

順利的克服自己的擔憂

這次一定也可以的

98年除了要變勇敢

也要跟心魔挑戰

這樣會不會更快找回初衷呢?

會吧!

不管遇到什麼事

難過是正常的

但都不能放棄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放棄了

那還剩下什麼呢?


新功課

也是心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